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一个奇怪的突然想法。。。@u@

就在接近晚上的十一时半的那一刹那,

就在一个充满冰冷气息的房间里的我,

不知是为什么脑子里突然想起了星星营?! = 。="

好奇怪喔!!!

然后呢,我突然想起要当他们的保姆,

然后他们叫我"刘妈妈"以及我的拍档"x妈妈/x爸爸。。

那不是很好笑吗?而且听上去好像很老的感觉,真的像是为人父母。。。

更好笑的是我想到当天的 'Ice-breaking' 时,

好像是要帮他们预先想好一些组名与口号。。。

那么你知道我想到什么吗?很知道吧!请记得收看下一集的NTV7。。*冷掉*

开玩笑的!我觉得组命与口号应该要有"学海"与"星星"的字眼在里头。。

所以我想到了一个叫‘我是"学"会跨"海"的"海星星"’。。。!!!

然后呢,我就觉得口号要符合组名,而且要有创意性的。。

所以就想到了这一个:

"爱的"海星星""。。。*拍掌五下,停顿,再拍掌五下(记得跟着念五下+嘿!,五下+嘿!)*

然后开始唱:"我是学会跨海的海星星,我是学会跨海的海星星"。。。

"海星星是我的Superstar,啊~,它是我们未来的梦想!"

哈哈哈哈。。。~

看了觉得有点奇怪又好笑。。。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还蛮希望的。。。。。~

2 条评论:

Rinn Lee 说...

哈哈,你最近沉溺在筹备生活营啊。。加油咯!!

Flying star 说...

是啊!不过还是PMR来得重要!
为我们的8A's先打个招呼吧!
应该是难不到我们的!
加油,mhprince & 流星的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