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比 较 平 静 的 一 日

我 看 起 来 比 较 平 静 了...

我 觉 得 自 从 告 诉 她 关 于 我 个 人 对 那 个 营 的 想 法 与 无 形 中 的 压 力 ,觉

得 自 己 好 像 有 点 看 开 了 ...

不 过 我 自 己 好 像 有 点 为 难 她 ...

因 为 她 说 好 像 是 人 力 不 足 ,希 望 我 能 够 三 思 而 后 行 ...

其 实 我 觉 得 双 鱼 座 的 我 超 容 易 被 人 影 响 的 ...=.='''...

天 啊 !我 不 要 双 鱼 !这 真 的 让 我 有 股 想 回 心 转 意 的 冲 动 !

回 到 当 年 想 要 当 学 记 的 时 候 ...与 大 家 去 采 访 的 时 候 ...

真 是 好 不 痛 快 !!! ^_^

不 过 我 还 剩 几 天 的 时 间 考 虑 ...

真 的 必 须 更 清 醒 ,更 平 静 ....

拿 出 当 时 的 勇 气 ,

与 最 后 的 决 定 并 肩 做 战 !!!

1 条评论:

Rinn Lee 说...

唷!酱美的博客,来挖一下,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