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好 闷 ...

今 天 没 什 么 特 别 ...

好 闷 闷 闷 !!!

在 学 校 也 闷 ....

只 是 她 们 很 悲 伤 ,

眼 神 背 叛 了 她 们 的 心 语 ...

心 里 也 跟 着 闷 了 起 来 ...

脑 里 一 直 在 想 :

"为 什 么 越 靠 近 评 估 考 试 ,

越 觉 得 越 没 力 气
???"

今 天 我 提 起 勇 气 联 络 她 了 ..

虽 只 是 个 三 言 两 语 ,

但 她 听 起 来 很 生 气 ...

好 可 悲 ...

我 今 天 看 到 一 句 话 :

"有 些 人 说 我 们 的 坏 话 ,

不 是 因 为 他 们 深 知 道 我 们 ,

而 是 因 为 我 们 深 知 道 他 们 ."

我 想 与 大 家 分 享 这 句 话 ...

凡 事 都 要 看 开 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