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好 乱 的 一 天 !!!

有 人 说 : "双 鱼 座 的 奴 隶 是 个 愿 意 被 领 导 的 人 ,他 们 只 需 找 到 一 个 适

合 他 们 的 人 选 , 服 从 他 的 指 使 ."

我 并 不 想 成 为 ' 阿 头 '...

我 觉 得 压 力 很 大 ...

很 有 恐 惧 感 ...

要 去 领 导 人 ...

很 可 怕 ...

我 不 懂 该 做 什 么 ?!

好 烦 啊 !!!

我 需 要 时 间 的 冷 静 ...

时 间 的 安 抚 ...

真 的 不 能 相 信 我 自 己 ...

真 的 ... 真 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