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Am i lost in Depression?! >.<


"Am i lost in depression?!"这问题不停地在我的脑海里围绕....
我刚从我的公公的去世里恢复自我...但是突然感觉变得很奇怪....
别说现在...好像最近都出现这现象...
我突然感到累了...但我却已休息了四天....
原来才发觉是心灵上感到倦了...
但有人说:"我们能振作起来,为什么你不行呢?"
"以前的你是充满地活力与热情... ; 现在却........haiz....=.="
"一句话可以形容现在的你:'显'!!!"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是以前的自己....
现在的我不是酸人..还是抱怨...或是以骂人发泄自己...
但是我每次讲时...都会觉得很自责...还是很内疚....
因为以前我都觉得这些行为是很不好的...甚至会违背良心...
所以我现在还是会有那种好像违背良心的感觉....有点酸酸的...
但是我每次都控制不了自己...
所以我决定少点讲话比较好...
但是...如果这样,又有人觉得我好像不想理人...
可能在路上...我会较少与人打招呼....甚至是没力气去打....
因为可能是上中四吧!这时候的我们应该都可能会经历depression....
所以我有时候是力不从心....心想,但力气可没有...
所以我到底要怎么办???
真是个伤脑筋的问题!!!

3 条评论:

Be And. 说...

你需要的良药是。。
时间。。。和耳朵。。。。。
祝你早日康复。。。

Flying star 说...

Thanks^^

Despereaux De J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