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似乎学会了看透...

我不懂该说什么......原来人心并不简单...
当我去翻开真相的那一页....我真的好难相信一切中的一切...
当一个让你对他/她有好感的朋友竟然在暗中恨恨捅你一刀时...
你会有什么感觉???
我的感觉是....
很可笑...因为他/她还能在我面前哈哈大笑...谈天说地...
甚至他/她会让我觉得他/她好像就快成为自己的知己...
一幕一幕千变万化的戏剧是能让你的心情随着起伏....
但幕后却是一片黑暗中充满着无数的险恶...
我好像上了一堂课...
记得不能轻易相信人心...

4 条评论:

mewie 说...

yes. we can only trust ourself. dun easily trust a ppl.

Be And. 说...

我天真。。我傻。。。
最后,还是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
不要相信任何一个人。。。包括我。。。

『ジエ * 傑』 说...

u oso like anime y?me 2

『ジエ * 傑』 说...

view my blog plz,
fallenz-nightz.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