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感动回来了...

今天是母亲节...
我们却在练佛曲...
应该是比赛日子快到了...
所以逼不得已要来练...辛苦各位...
尤其是小馨怡...很抱歉让你白跑一趟...希望你早日康复...
练习的开端...挨骂一定是少不了...
接着是开声...在其中...圣母也在积激地在练歌...
然后练歌时...三重一直被挨骂...
其实对我来说..我听到了你们的用心..
谢谢你们为这些日子那么拼命...
然后ming yuan师姐也来给我们意见...
其实师姐...我真的很谢谢你...
因为在mbys room里...当我们坐着唱时...
是我最没有压力的一次...
甚至我也不再气她们...
虽然她们没出席...但我知道你们应该不是故意的...
我们毕竟已经是一家人了...
曾经一起被挨骂...曾经一起开心...曾经一起失望...
一幕一幕出现在脑海中...渐渐融入在轻柔的歌声里...
美妙又感动的歌声不断地在徊绕着...
至到挥手道别的那一刻...还是一句: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