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时间突然好像飞得很快....

今天早上起床后的我坐在电脑前....
找着一首很感动的歌,那就是"You raise me up"....
然后重覆听了一遍又一遍...想要牢牢记住它的旋律...

Choral speaking时,老师的心情似乎是个晴天...
她所做的表情像是逗着小孩们哈哈大笑....(真的超好笑的!XP)
过后国语老师要我们参与一项kuiz...好像是国语常识比赛...
我和妙及磷还有君坐在最前排....好闷噢!!
途中,妙,磷,君同时问我一个问题:想要做班刊吗?
听了这问题,突然觉得好累...为什么她们还有力气去思考这问题?
其实我的立场是随着大家....之前听了很多人说今年好忙,哪有时间做啊?!
我跟她们争论了几回...她们还是很执着...
她们觉得nick可能会反对...然后她们也建议我做头领导他们...
我只是觉得如果是那样...我的压力可能又会更加沉重...
而且我觉得我并不是那样的本事...
看到nick在后面,我也随口问了他...
果然真的反对...
而且我还为了这班刊差点.....@.@

今天是我们4 Sc 1为见习老师准备的告别会....
也是Ange and Miss Lim的最后一天在这学校...
想起来鼻子好像突然酸酸的...
一切都跟计划一样...Jing Wei带Ange...而我则带Miss Lim到班上...
最好笑是暂时被蒙着眼的老师被我们耍得团团转....hehe...
接着我们便骗老师说全班被老师叫去练choral speaking...够傻...
Then,阿嬷与nick开始对老师说了我们班上的心声...
Ange不久就哭了....Miss Lim还在那儿傻笑....
糟了!我们主要目的是要让老师哭了....好怕会失败...
不一会儿,待在外头的全班慢慢放轻脚步...走回班上...站回自己的位子...
"You raise me up"的音乐渐渐响起...大家的声音也随着音乐唱起来了....
老师的眼晴上的布慢慢被打开了....那一刻...老师们都被那情景感动得哭红了双眼...
而我也看见一些同学已在音乐中落泪....妙也是...我也是...
大家唱完后....就由老师讲感言...
那时候的我已经在倾盆大雨了....所以我真的蛮激动的...
老师讲的当中,更多人的泪也随着落下...
老师讲的当中,一幕一幕的情景浮现在脑海里....
老师曾经的用心...老师曾经的快乐...老师曾经对我们的失望...
老师所有的喜怒爱乐...已经成为了我思念的对象...

"老师别走好吗?老师去申请来这儿教我们好吗?..."
"老师,我们听惯了你的走音(Ange)...习惯您对我们的严肃(Miss Lim)..."
"老师,我们会努力的...不会白费你们对我们的期望..."

"4 Sc 1,老师快走了...你们还是喜欢沉默吗?"
"4 Sc 1,你们要说就趁现在..."
好累啊...说了多少遍...你们都还是那样吗?
读书...功课...考试...这都只是你们想要的吗?
合作...团结...活跃...永远都是你们抗拒的吗?
自私...沉默...被动...这样的你们几时才苏醒?

今天的我不止为老师哭...也为压力哭...也为4 Sc 1哭...
待在这班真的好辛苦...我不想看见现实的你们...
因为我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更多力气去消化...
但是我办不到...我已经没那力气了...
我的热情可能也会变得冷酷....
我的吵闹可能也会变得沉默....

我累了...今年的我真的受够了....
班刊的存在...会不会实行?
班刊的存在...全都要靠4 Sc 1的合作...
这是唯一的希望了....

5 条评论:

Rinn Lee 说...

好煞的帖子=.=

Rinn Lee 说...

我支持班刊!!!婷凤也是!!(今天看到她挺力支持=.=")

mewie 说...

班刊这东西真的是他们也是大家很期待的东西!你也不是吗?你敢否认你没有吗?她们敢讲是因为她们有勇气。不能讲累就不管它。大家都在累!这样不是像那些人一样了吗?虽然我们班的cooperation有问题。不过,就像你所讲的,班刊是唯一的希望!可能,我们真的要像玟说得,不试哪里知道。

Flying star 说...

谁会愿意站出来当头?
但是你不会觉得这样对那个头来说很辛苦?
而且也很不公平...
我们可能用一个小时做班刊的东西...
但是他/她可是需要比我们多一倍的时间去处理...
我曾经体会这感受...
但是没有人帮得了我...
因为是我自己的意愿...
时间...压力...功课...
有时候也会彻底的崩溃...

Rinn Lee 说...

通常头只是负责策划,没什么东西要亲手做的吧=.=
倒是秘书、财政的工多到要死。。。
而且,
只要乐观一点就可以了!
你不要一直想着那些不想做班刊,不合作,借口一大堆的人,
你应该多留意那些愿意做的,那些有心的,
不一定要来来去去都顾虑到那几个人。
这个是班刊,
不是“那几个人”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