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付出会有回报的...


终于
等到了
这一天
当初
找你们
来参加
总觉得是为了
对去年的承诺
负起责任
在我们的队伍
曾有许多人放弃
选择退出
也有人尝试忍耐
坚持到底
我想要告诉你们
你们是对的
你们终于等到了
你们终于学会了
到了比赛
我才发现
我找到你们
是因为缘分
是缘分更让我们贴进彼此
我想用尽声音
勇敢向你们大喊
"谢谢你们!"
不管是津枝老师
还是吉打手
还是滢洁
还是合唱的每个队员等
我都希望你们能听到

因为我知道
大家的默契
比一般人的
更特别
更不平凡

<<往后看...发现自己>>
<<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勇敢>>

1 条评论:

疯小孩 说...

母呵呵……疯小孩再次向你说声:

“恭喜!!!!”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