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好烦但总算是白烦了一场...>.<

今天我班突然在国语节时刮来了一场大风...
一颗颗的"雪花"也随着风的降临一起跟我们上一节有趣的国语课...^^
咱们的Pn.Noraini真是可爱到不行,一直叫我们"Berdoa"...hehe....
然后也说都是人类的"Dosa"...哈哈...
我们全班想尽办法不要让灰尘跑进来....
在其中,可以看见一些同学像是在避难地做出滑稽的动作...^^
最好笑是磷拿两张国语的纸一张遮头,一张遮脸....
我自己也是有"copycat"啦~
过一会儿,老师好像看见我们的班长,子洋,好像坐立不安的样子...
她便问:"Joash,kamu dah terbangkah?"
哪知他却说:"Bahasa Melayu!!!".....
又招来了一连串的爆笑声...XP...
在笑声中,一些人就不小心把灰尘当空气吸进了身体....haiz....

上完课后,我和那两位麻吉去趟洗手间....
哪知佩磷竟...?!她走向男厕所的方向...
我还以为过多灰尘模糊了视线..@.@
过后听她说好像有位男生目击这一幕....
他还傻呆了....那样子一定超爆笑的...^^
我和妙就一直在那不停地笑....说真的,真的很好笑!!!

今天还真的蛮烦的...一直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很矛盾..~
不过总结起来大家好像真的对"看透"产生了感情....
然后我用联络方式跟老师说了....
听起来他对我们的决定并不感到失望...
他听起来好像比较平静了...他应该想了很多....
他也向我说:"礼拜天一定要加倍努力噢!!!^^"
我也想把这话带给其他佛曲合唱的同伴....
不能再让他失望了....MINA GAMBATE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