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为什么人生一开始就是错误 ?
为什么我们从一开始就走错了第一步呢 ?
如果我们早点发现,一切就不会太迟了 ~
有人说人生是一连串错误的意外及机遇...(抄"Knowing"的男主角)
但是有时候正是如此....
就像昨天晚上...本来可以跟大家一起玩的庆功宴....
但是我却在那儿伤脑筋这个又那个的.....
但但是WAN SIM却说我们的佛曲"看透"一定拿不到....
在那一刻,我觉得时间好像停止了,让我的神经细胞停留一会儿,然后再重新思考他的那番话.....
为什么?!
我只不过想实现去年的承诺,只不过想让大家一起开心地唱歌,只不过想.......
突然觉得好累...我也看到他的眼神...好像受了莫名的打击....
果然大家也傻了...呆了....
但是我们能怨谁?!
金枝老师...公教的专辑...还是我们自己呢 ?
当初是我们自己拒绝他的,然后选了"看透"....
现在到了这个地步,我决定打给芝及阿嬷...
芝没接...阿嬷接了....
听到她那模糊的声音,我便二话不说把心里的激动全吐诉给她听...
最后我们也做了个明智的决定...佛曲比友谊来得重要....
但是我胆小的结果换来了悲伤的雨滴....
我对她说:"就为这事情而哭,太奇怪了吧!"
但现在我想向你说:"很抱歉,把你拖下水了....哭的应该是我才对..."
我觉得奇怪的是我,竟然会对你说出如此过分的话....
我答应你我下次一定不说了.......

5 条评论:

mewie 说...

u memang celaka mia loh..

Rinn Lee 说...

but really very strange lo =.=

guai ka...

Rinn Lee 说...

我找不到她哭的point =.=" paiseh..

Be And. 说...

失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再想回从前了……
你们应该庆幸你们在结束之前发现了这个问题,
不是每个人都有着跟我们一样的机会……XD
相信自己,才能表现自己……
你们加油~~!!
我看不到你们比赛了……T.T

< we cant s_ccess without u ,
excellence comes from training>

Flying star 说...

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