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嗯...不错的一天^^

今天早上突然来了场倾盆大雨.....
哇,棒!不用上体育课了!
本来想早点起来...但是睡意难挡嘛~哈哈
然后到了学校后就停雨了....显掉~
更惨的是那位Pn.XXX竟叫我们全班去chorus speaking...>.<...显到不懂怎样显~
她还教我们如果有-ed,-t的字的发音...不过说真的这可以纠正我们的发音...
最好笑是磷在我旁边念到好大声噢!!...哈哈^^
更傻的是我竟偷偷跟她比谁念比较大声....hohoho...她好像不知情...^^
练了段时间,突然来了个SEJARAH SPEAKING...不过真的很炸!!!

到了add math节时,磷突然打了个哈欠....
奇怪的是她的哈欠会发出一段很大声的声音...
害我们一直在那儿笑到不停,只差下巴没掉下来....哈哈
过了段recess time,我和磷就去趟厕所... 哪知那么巧遇见了屁屁...^^
她一直跟我说关于教师节的团康.....
我便跟她建议不如由咱们俩就在当天跳段cha-cha或tango也蛮不错的...
然后我们就真的一路上一边跳下cha-cha,一边跳下tango至到回班....
害到磷在一路上都装着一副不认识那两个白痴的样子....XP
但哪知一进班就看到国语老师坐在那儿...
噢!我才想起老师要我们做kuiz~
幸好没被骂,但老师却反过来笑我....
也就因为我的学生卡的照片真的不能见人,也不能见鬼....
她还说照片应该是歪了...>.<

到英文节时,老师要nick彩排那个小话剧....
但是nick说他还没安排好...所以只好先听他念喽~
他的剧情是这样:*从前有个国王,他有个很帅的王子(可能是洁饰)...
然后王子就想娶个美丽的老婆,所以他召开了一场选老婆的庆典...
最后入围的有白雪公主(kuan ming),睡美人(nick),Cinderella's stepmother(Jing Wei)及Cinderella(ker sern)....
她们都有天壤之别的性格....
白雪是拥有一身全黑但会发亮的皮肤;睡美是一整天都无法睡着的;后母是非常温柔体贴;相反的是Cinderella性格十分暴躁,常常责骂自己的后母...
最后温柔的后母被选上....*
说到这里,全班已经笑到上气不接下气了...^^
因时间上的问题,老师就叫nick先待续....然后就上课了...闷!!!

过不久,铃声响起......咱们的华语又到了!但我并没有像预料中的高兴及兴奋...反而更想睡觉!!!
老师就在那儿跟我们讨论上次的读后感...
哪知给老师逮到了,被叫起来回答....
不过我的临时反应也不是那么差.....幸亏说得出答案...
然后老师问全班:"除了宗旨,还能叫什么呢?"
nick却说:"母指啦!还是无名指也ok!"又惹来了一阵笑声....
甚至还有人回答"脚指"呢!真是炸到下!!!
放学后,我班的一些人也为Yiqin唱了首生日歌...anyway Yiqin,HAPPY BIRTHDAY TO U OH!!!
And also Renee,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 TOO!!!^^
Hope u two can happy always jor~^^

4 条评论:

mewie 说...

haha~

Rinn Lee 说...

是choral speaking不是chorus =.="

我也不懂做莫念酱大声,我是想到我补习有一个男生,他用麦克风讲英文时讲到声音很清楚,而且充满自信,(虽然他讲到特意搞笑酱)。我想到他讲英文的那一幕,就会莫名也有了自信,然后也学他pattern咯~哇哈哈!
原来你在跟我比~欠打~哈哈~本来我打算叫你和我一起三八,念到有tone酱的=.="可是过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打哈欠的时候,淑爱她们看过来,T_T丢脸死=.="没办法,真的想睡下去!

哈哈~你和屁屁很白痴~!早知道录起来,po上youtube~嘿嘿~
我一进班看到nooraini也是有点傻掉。。。

也祝琬欣生日快乐!我早上还请她帮我绑领带~呵呵呵呵~

hong~弘 说...

你们好像很enjoy choral speaking..
干脆就你们俩去比好了,
你们一定拿第一的,
叫一整班去比是多余的..
=.=
哈哈!!

Rinn Lee 说...

哎呀,被踢都有可能啊,她很不爽我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