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我有回来了~好累但好好玩!!!

我很爽但超累~~XP
这是刚从假日营回来的想法~~
我参加了三天两夜由"学海"举办的<<村里的yeah光>>假日营~~~
一开始觉得有点闷闷的(在家的时候)~~
但上巴士时觉得很陌生,因为看见很多不认识的人*怕怕的感觉*
而且行李很重~~*很惨的样子*
到达Alor Gajah小学后,一丝陌生感向我身上涌来~
不过我觉得蛮不错的是那个小型Fun Fair~*的确是有点看头*
很糟的是我才玩了两站:第一 站是诗琳那儿,就是叫我们其中抽一张纸条,然后照着它的指示做~
我们抽到的是去拥抱两位不认识 的人,但拥抱的两位也很热情,就是所谓的"热情的沙漠"~
过后我们到U-mobile那里,就是钓鱼~~
hehe~~我和mew俩人来个pk赛,我们的确玩得很刺激也很爽快~~
最后当然是我胜出啦~~~爽到一下XP
待续 ~~~~~

2 条评论:

mewie 说...

你几欠打,玩奸的。。。

Vince 说...

哈哈哈...
一定忘了我们的组员了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