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烦烦烦 ~~~

最近有点烦恼~(不是一点,是很多!)
突然间很想抛弃这里所有的东西,然后夹着尾巴逃之夭夭 ~
虽然平时有人说我很好,参加那么多活动,能学到很多东西~
但回想起来,一点都不觉得痛快~
因为参加太多,介入的东西也越多,意义也越深~
该说我是一时的冲动还是一时的好玩?
如果我选择这不是那所学校,或许现在的我也不需那么烦恼~
也或许我还是个不知名的小鬼吧~
但现在说这个已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倒不如花点心思想一想应该怎样把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让自己不为这而感到一丝的后悔~
~~~~~~~~~~~~~~~~~~~~~~~~~~~~~~~~~~~>
加油吧!各位!
我们是人类,但并不是脆弱的~
为了迎接未来,我们一定要带着微笑走下去~
我还会是我,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4 条评论:

Sherman 成暐 说...

别在忧郁,路还是要走下去的

快乐些=]

mewie 说...

yup...agree...

Unknown 说...

hei...
why u always say thing like dat one...
pessimistic...
(T.T)...
aiyo...be happy a bit la...
happy girl always ma...
haiz~

Rinn Lee 说...

丫咯,为赋新词强说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