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回来了

刚从台湾回来...
每个人都会问:"怎样?很好玩吧?"
我的回答永远都是"请你好好爱惜马来西亚吧!"
这时,有些人会起问号或是开始问:"为什么啊?"
其实,多数的人类都会对未知数报抱着期待...
打个比方,当你在考试时,你是多么期待假期的到来..
但到了假期,整天都无所事事,感到很空虚...
那你的那份期待算是什么呢?
我也不例外..
我其实对台湾十分的期待...
想象它是多么好玩..多么开心的..
但去到那儿后,
才发现它不但不好玩,却很坚强...
台湾是个多天灾的国家...
那儿有许多美味小吃..
那儿有许多美女帅哥...
那儿有许多山水美景...
但如果突然发生921大地震或是88水灾..
你就能知道人类是多么地渺小...
但却比任何生物更加坚强...
虽然我吃不惯那儿的食物...
虽然那里的电视广告多数都是千篇一律...
但我却经历了他们的恐惧...
是地震...有两次..一次较小...
另一次较历害..但我却在与周公见面...
不过我觉得最惊人的是他们的夜士...
超多人的..比人山人海更人山人海...
我和我妈及我姐我妹没有个不傻眼的...
不过我这样讲还不够...
有机会你们得去亲自目睹一番...
好了...还是家最爽...
珍惜""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