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平凡的一天..

今天比昨天的阴天较闷热..
我一向较喜欢雨天..
虽然是湿湿的,但有着很爽快及清新的感觉..
我班应该有一半的同学来上课..
其实你们的选择是对的,因为今天缺席的需要来拿成绩册...
先说明,yau yau说不能帮朋友拿oh..
然后,闲着的我决定与佩磷展开一场决斗..
虽然咱们在这方面并不是"博士",但是就因这样,同样的水准对同样的水准应该是ok的..(所以五十步不要笑百步oh..=.=)
但是我竟然败了...(其实我也不是很会玩象棋的啦..)
那个臭猫一直在旁边说我"没种"!!!
那又怎样?我就是没种,你能拿我怎样..bluek..
佩磷在那里很炸到...因为我没种再玩下去了...
过后就去找学海看..
刚翻几页时,君纹杀出来..要我陪她去食堂..
那时的我是多么地慵懒..
她几欠打下..就因为狂吃饼干的人情...
过后继续阅读maggie的学海...
目光突然被一句话吸引...
上头有个小段的故事..眼睛也随着"游览"..
其实那故事让我有些体会及感触..
那句子是"一觉醒来就是新的一天,因为太阳还是照样升起.."
对!地球不会因你而逆转;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止..
所以不管怎样,我还是得努力走下去..
把看不开的看开..
把放不下的放下..
因为明天在等待我们..

1 条评论:

jer2e3 说...

考完试后的日子
都很平凡
有点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