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声音啊..你在哪?

突然刮来一场大病的龙卷风...
无肆地把你也带走...
最终遗留着撕哑及破声...
作为我的悲惨的结局...

耳畔徘徊着自己最爱的<<心墙>>...
却无法随着旋律动用嗓子...
无法随着活泼的拍子唱着...
因你的遗弃...
让我对他人...
萌起一丝丝的羡慕...
心里却产生了恐惧...

服着妈买的珍珠粉...
喝着冰凉凉的枇杷膏..,
你却还是音讯全无...
我终日忧心忡忡...
一直守着缄默...
寸步不离...
害怕预测你我的未来
害怕想象你永恒的不归来...

我对你的思念...
足够让我一天没食...
足够让我保持一生的沉默...
足够让我永恒坠入梦乡...
声音..快回来..
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