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一年了,你还好吗?

一年了,这里安静了很久,听众也少了很多。
原来我已经好久没说故事了,手指在键盘上的速度也慢了许多。
或许这里从来也没人来过,只是我爱独自站在舞台上唱着戏。
或许这里来过了人,只是我不爱唱人们爱听的戏。
或许这里没人唱过戏,只是我在看着天空发白日梦。
你知道吗?我突然又想唱戏了,不管在这里还是梦里。




你最近好吗?吃饱吗?住好吗?还是那副老样子呢?
有没有开始恋爱了?还是处于单身呢?
我觉得我很好,但总觉得自己应该不是老样子了。
在年龄的空格写上“20”,原来我已经活过了二十年。
没有像爱迪生的奇迹发生在我生命里,也没有像探险电影的情节出现在我人生里。
就这样二十年就从我身边轻轻溜过。
不过,我好喜欢我这二十年,陪我在这世界走了很长的距离。
第二十页的人生,写着了“马大”,“全中华”,“大学生活”,“宿舍”,“朋友”,“老友”,“旅行”等等。
你的呢? 写着了更精彩的嘛?还是很低落的?
但是时间不会等你,也不会等我,只会不停地翻阅着你我的人生。
夜了,我也累了。戏就唱到这,晚安。
 

2 条评论:

Marcus 说...

还是处于单身,哈哈!
但过得很好!
希望你也一样 ^^

Ee Siong 一雄 说...

我还是老样子哦!嘻嘻 ^^
长大了,一定更加美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