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志愿是个什么...

俗语说:"大家一定会有个志愿..."
但你对志愿了解又有多少呢?
今天我们学校办个课外活动日...
虽然大家说很废,但是也是乐在其中...
然后呢...校方请了很多的大学的代表...
为我们讲解关于我们未来将走的路...
我呢..听了很多的东西...
才发现每个人的未来并不是往几个出发点...
而是更多的...理想...
有的人想做屋内设计...有的想做医生...
我呢...对management/marketing/bussniess都没什么兴趣...
但我对nursing/pilot/engineering/everything related to science非常有兴趣..
只是还不能确定要哪个...
因为有几个因素:
1.我想做一些保护地球的职业:biological science
2.我想做一些能让我吸收更多知识的职业:nursing
3.我想做一些较探险性的职业:记者,发明家等等
虽然我觉得自己有点力不从心...
但我一定要放手试一试...
因为人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所以大家..加油!!^^

2 条评论:

✖小小咖啡厅✖ 说...

要想清楚哦
别让自己后悔就够了

Be And. 说...

Architectur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