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我的故事不再一样了....

难道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呢?
还是是我傻呢?
明明知道会发生
当了许多人的听众
却还是执迷不悟
但我不能还是不能放下
因为不去会让我愧疚一辈子
对不起
我还是那样
死性不改
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再往后的路了
只有踩着路向前走
只有继续面对
我很高兴能得到大家的信任
但我怕我会走不下去
因为背后有好大好重的石头
不能轻易放下
所以我还需要你们的支持
陪伴走完这段路
我已选择不放弃了
为什么你们却要放弃呢?
请把心静一静
想一想
还有更多的问题还等着我们
去面对
去接受
<<我也并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
勇敢
坚持

4 条评论:

疯小孩 说...

加油。坚持自己的决定,我支持你。=)

jer2e3 说...

加油啦!
有时忙好过没事做~
但忙也要顾好身体,家庭,学业
忙累了就睡咯~

匿名 说...

Dun keep blaming yourself ya...Dun change your own personality...Remember, the sun rises and sets for u, it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is juz a beginning...Forget bout the past, see the future of yours...No one is gonna control you...We are all here to support you...

Flying star 说...

疯小孩:谢谢你的支持^^
jer2e3:你也来写部落格..不错嘛^^也谢谢你的shell油^^
匿名:Thx for all of the support^^
i will work harder and be stronger^^